close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908號

(已歇業)

高雄第一間饗厚牛排店

也是唯一的一間

之前開幕的時候人滿為患

等到比較沒有那麼多人的時候再來朝聖一下

店外的裝潢看起來氣派

內部設計也很漂亮!!!

只是忘記拍照了

今天是跟我的好兄弟一起用餐2人

結果服務人員也沒有多加介紹 直接把我們丟在一旁

可能以為我們有來過吧?

看著豐富的菜單 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噢

結果我們我們一個人點

起司牛排12oz

一個點菲力牛排8oz

我們的餐點是一起到的 結果他的鐵盤不燙?

可能是等我的一起出餐吧?所以冷掉了

他們的自助吧只有飲料、濃湯、醬料、麵包、冰淇淋

跟貴族世家不太一樣的感覺 沒有沙拉及其他餐點

他們的沙拉是隨餐出的,一份餐就是一份沙拉

這是我感覺比較特殊的?

可能是之前貴族世家吃習慣了吧?

他們的麵沒有很好吃

牛肉點的是七分熟

但是還一直有血水冒出來

肉質也沒有比較鮮甜?似乎沒有甚麼肉味??

連我這麼不挑嘴好養的都覺得soso了

我們兩人餐點總共860元

他們還有收一成服務費

所以今日花費總共946元

真的不太推 ...

這次吃完我可能ㄅㄨ會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美食 饗厚牛排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