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351號

7/19 正式營運 9

7/20 85

7/21 75

**每人低消60元,加麵不加價 ,飲料湯品無限暢飲

我跟媽媽是第一天去的

11:00就開門營業了

沒想到第一天竟然是9折不是75

感覺有點在反向操作?

 

菜單琳瑯滿目的各式各種的肉肉

結果第一次結帳的時候

服務人員算錯錢了

可能是第一天比較不熟悉吧

多算了100

因為菜單點錯了 ..

 

 

每份餐點都會附贈:小餐包、薯條

我點的玫瑰菲力肉肉軟嫩好吃

不過麵不是我喜歡的麵..

但是肉肉好好吃啊!!!

他有蘑菇醬、黑胡椒、綜合

我跟媽媽都是點綜合醬

不過醬我覺得有點太多了

我希望可以改成自助式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自行去做微調

自助區那邊還有牛排醬、玫瑰鹽、番茄醬

還有兩種湯品:玉米濃湯、牛筋蔬菜湯

玉米濃湯我覺得有一點鹹..

還是我最近味覺變淡了?哈哈

牛排還算不錯吃

但麵畢竟不是我愛的

不過還是推薦想要嘗鮮的可以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